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哑火神枪炮轰贝帅换人 连续两战发飙为哪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10年09月20日13:33
《全市场》截屏

    搜狐体育讯 “为什么被换下的总是我?”在国米2-1逆转击败巴勒莫的比赛被换下后,米利托将愤怒指向了主帅贝尼特斯。贵为上赛季欧冠最佳前锋和最佳球员以及国米队内头号射手,米利托此战其实非常努力,而且也为球队的胜利立下了战功,可惜依旧没有改变在本赛季的颗粒无收的局面。对此,贝尼特斯则表示:“我对他也感到非常愤怒,不过仅仅是因为他在与自己毫无意义地较劲和生闷气。他希望在任何时候都可以进球,特别是在球队踢得不错的情况下,更是希望自己能够取得进球。”算上这次怒发对贝帅,这已经是米利托连续第二场比赛赛后发飙了。欧冠对阵特温特的一战后,米利托就曾经朝着球队御用解说员、国米米兰频道的台长罗伯特-斯卡尔皮尼大发神威。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米利托虽然没有进球,但是在比赛中的表现其实非常不错的。比赛第21分钟,米利托在右路送出精准传中,埃托奥门前抢点遗憾将球打飞。下半场开始后不久,米利托就和斯坦科维奇在禁区线附近完成了漂亮的二过二配合,但国米箭头面对西里古只选择了传中,错失了进球良机。埃托奥扳平比分的进球,也正是来源于米利托在禁区前戏耍对手整条后防线后送出的妙传。最终,凭借埃托奥在下半场8分钟的独中两元,国米客场在西西里地狱主场,逆转带着三分凯旋,并以2胜1平的战绩与切塞纳共登联赛榜首。

  米利托的表现其实可圈可点,赛后贝尼特斯将此战定位为自己执教蓝黑军团以来球队踢得最出色的一场比赛。蓝黑主帅也公开力挺上赛季的欧冠两项最佳得主。拉法说:“他完成了我所交代的所有任务,我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他将会回来的,比尽快打破进球荒。”无论是更衣室还是在公开场合,贝尼特斯都对国米三冠关键功臣鼓励有加。但是,米利托却并不领情。登上积分榜的国际米兰正渐入佳境,但是米利托没有进球恐怕依旧是球队的一大问题。在第76分钟被蒙塔里换下后,米利托表现闷闷不乐。坐在替补席上的阿根廷神枪郁郁寡欢。

  上周中国际米兰对阵特温特的欧冠比赛中,阿根廷射手打进了一记乌龙。虽然贝尼特斯赛后一再安抚上赛季国米三冠功臣道,“他完成了任务,为埃托奥和潘德夫创造了空间”。而米利托也自我减压地说:“我能做的是每场仍要100%付出。”但是,米利托的自我压力并未减轻。就连其阿根廷同胞萨内蒂也表示米利托这段时间精神非常紧张。意大利媒体也一致认为,米利托的问题在心理上,上赛季的火爆让一向平民化的米利托有了自命不凡的良好感觉。而一旦遭遇球荒,他就会陷入空前的压力,并最终影响到自信程度。本场比赛,米利托也将在射门上的信心不足体现出来了。

相关新闻:

·意甲-埃托奥两球米利托助攻 国米客场2-1巴勒莫
·国际米兰赛后突传噩耗 萨内蒂发胸疾被送往医院
·贝尼特斯重回曼奇尼套路 国米彻底粉碎三冠强阵

  当然了,贝尼特斯的战术其实也是造成米利托现状的一大罪魁祸首。上赛季国米阵型为4231,两个边锋其实名存实亡,米利托虽然突前出任单箭头,但与身边的埃托奥、潘德夫、斯内德等保持了恰当的距离,因此阿根廷前锋可以与另外三名攻击型队友保持很好的配合。但本赛季,贝帅治下的国米两翼更倾向于在边路活动,米利托不得不多次回撤中场拿球进攻,其体力在一次次地后撤中消耗殆尽最终导致进球感觉越来越差。不管,怎么说,米利托眼下堪称是国米的一大定时炸弹,虽然与巴勒莫一战表现不俗,但是如果他一日无法打破进球荒,国米的更衣室就一日难言和谐。(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