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 2010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暨2010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推广邀请赛 > 金椰子动态

金椰子高尔夫球赛12月挥杆 新增三场大型推广赛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9月20日13:45

  本报讯 昨日上午,省文体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备受关注的2010年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将于12月在海口美视五月花高球俱乐部举行。

  记者 刘伟

   据了解,2010年是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开局之年,举办有影响力的高尔夫赛事是我省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重要品牌赛事之一,被称为我省三大赛事之一(环岛赛、大帆赛、金椰子杯)。2009年,首届“金椰子”高尔夫球赛的成功举办,吸引了全球119位球员前来参赛,并引起社会各界热切关注。

   省文体厅副厅长陈亚俊介绍,今年的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将于12月19日—12月21日举行。在总决赛开始前,还将在北京、深圳、上海等地举行三场大型地区推广赛事。三场地区推广赛事分别为“环渤海名人赛”、“珠三角行业交流赛”和“长三角企业精英赛”。地区推广赛均为18洞个人比杆赛,每场的前20位选手将有资格成为最后海南站比赛的种子选手。

   省文体厅厅长范晓军表示,作为海南特色品牌赛事,“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的各处细节均将展现海南的旅游文化特色。组委会统一的海岛工作服装、浪漫欢迎花环,比赛间隙还穿插展现独具特色的海南元素如琼剧、儋州调声、保亭黎族八音等海南本土文化形式,都将带给参赛选手强烈的海岛风情,轻松休闲的感受,使海南的旅游文化具有更大的吸引力和更强的生命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