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布特欲下周挑落榜首两强 解释世界杯为低迷主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9月20日13:53

    搜狐体育讯 拜仁在上个赛季的德甲联赛中一共攻入了72粒入球,平均每场比赛超过了两粒,但是本赛季球队却好像遭遇了诅咒一般地无法入球。球队主力门将布特在与科隆的比赛后接受了德甲官网的采访,他相信在周二与霍芬海姆的比赛中拜仁一定能够打破进球荒。在与科隆的比赛中,布特在下半场扑出了科隆两次威胁射门,避免了球队尴尬的结局。

  “事实上我们在打科隆的时候创造了不少的机会,即使是在上半场。可能我们还欠缺一点持续性吧。去年我们也遭遇了类似的困境,我觉得我们需要在整个赛季中保持更好的进球连续性。我相信我们不会连着四场没有进球的。”布特表示。

  布特认为世界杯是造成拜仁目前低迷的主要因素。“很显然我们的赛季初并不轻松,因为我们几乎没有时间做季前的集训。这真的不是借口,我很想看看如果其他绝伦不也像我们这样只有一周时间集训的话情况会怎么样。世界杯真的对我们造成了影响。”布特表示:“尽管我们没有时间,可形势已经由不得我们去给自己更长的适应时间了。我们需要保证尽快恢复状态,并且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尽可能地拿分。”

  不过布特认为拜仁这场比赛确实没有拿出打罗马那样的气势。“我们应该像打罗马那样自始至终都给予科隆更多的压力。在上半场我们做的不错,也创造了不少机会,这和与罗马的比赛相似。我们当时是有耐心的,你不可能在开始的五分钟内就打进两球锁定胜局,但是我们确实也需要在比赛的最后20分钟里给予对手更多的压力。”布特说。

  对于下周两场将遭遇榜首两强美因茨和霍芬海姆的比赛,布特说:“我们马上就要和现在排名榜首的两支球队交锋了。这两场比赛我们都需要拿到三分。”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