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李冬生贪财得罪亚足联 08奥运无中国裁判有隐情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9月20日12:09
  令人震惊

  如果细心留意就会发现,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足球比赛,是历史上第一届没有东道主裁判员的奥运会。

  起因是李冬生为了达到私人目的,得罪了亚足联。2006年多哈亚运会,中国裁判员杨志强受亚足联委派参与执法工作,他主吹了东道主卡塔尔队的两场比赛,发挥比较出色。

  亚足联裁判委员会把杨志强列为精英班成员,而且位置还比较高。

  转年申报国际级裁判员时,李冬生不知什么缘故没有给杨志强报名,理由是其年龄大了,推荐的是另一范姓裁判员。

  也有人一针见血指出:“杨志强或者没送礼,或者送的少。”亚足联裁判委员会多次来电过问此事,中国足协裁委会坚持把杨志强拿下,最终惹怒了亚足联,报复性地不在北京奥运会上使用中国裁判员。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