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美专家认为詹姆斯被高估 皇帝无法与科比相媲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9月20日14:25
热火三巨头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露天看台报》专栏作家罗伯特-费尔顿发表文章指出,勒布朗-詹姆斯是一名被高估的球员。

  对于骑士而言,这是一个难忘的夏天。他们确实是竭尽全力地留住詹姆斯,包括聘请了拜伦-斯科特作为新主帅,可无奈这里曾经的主人失去等待的耐心还是转战温暖的迈阿密海滩,我们不得不接受骑士队战绩大幅滑坡的残酷现实。詹姆斯的举动深深伤害了克利夫兰人,球迷焚烧他的球衣,老板吉尔伯特发表公开信讨伐詹姆斯。他从昔日的“皇帝”瞬间沦为失败者,叛徒。

  詹姆斯场均可得到29分8个篮板8次助攻,这些数并不华丽,你可以拿出名人堂球员,比如拉里-伯德和奥斯卡-罗伯特森,可以用他们的数据作比较,我敢说詹姆斯的数据有很多水分。或许有人会站出来否认这一点,并要求不要对詹姆斯进行抨击,但事实就是这样。

  詹姆斯在2007年带领球队杀进总决赛,但结果却被马刺队以大比分4-0横扫。更值得一提的是,那是拉里-休斯和吉布森远远要比詹姆斯表现更加出色。骑士与活塞 队东部决赛的一场比赛中,吉布森在第四节砍下25分,詹姆斯赛后表示,“嗨,伙计,你抢了我的风头,我在第四节根本没有出手。”

  为了能够冲击总冠军,骑士又引进了沙奎尔-奥尼尔和安托万-贾米森后,但是他们在东部半决赛中倒在了凯尔特人的脚下。他看到他的队友贾米森和莫-威廉姆斯拙劣的防守,他们无法限制凯尔特人加内特和朗多进攻。如果他们得到9分,就要送给对手16分。这就是詹姆斯不是一名优秀球员的原因:他不能像乔丹那样接受挑战。

  如果詹姆斯能像乔丹或者科比那样,他就会说,“好的,我的队友没有帮助我,如果每场比赛我都要得60分,还要防住凯尔特人球员才能获胜,那么我接受挑战。”但事实上,詹姆斯在凯尔特人的防守下,14投仅3中得到15分。

  上个赛季,骑士创造了联盟最好的战绩,他们握有主场优势,可是他们却失败了。詹姆斯场均得到38.5分8.3个篮板和7.2次助攻,他个人数据很惊艳,但是他无法帮助队友变得更好。莫-威廉姆斯,大Z和韦斯特都无法找到给对手制造更多的麻烦。尽管詹姆斯不断“鼓励”他的队友,在比赛中不断给他们传球,但是他们还是在挣扎,最终骑士只赢下了一个系列赛。我们想象成,当詹姆斯在场上时,他的队友缺乏自信。尽管他场均有7次助攻,但是他的投篮次数和得分也比别人多得多。

  或许詹姆斯与科比最大的不同是,当科比从高中进入联盟后,他就清楚自己要做什么。科比在沙奎尔-奥尼尔、范埃克塞尔和菲尔-杰克逊的帮助下不断成长。当他接管这支球队后,他已经准备好了。他在过去两年帮助球队获得冠军,也充分证明了自己的价值。然而詹姆斯却没有顶住这样的压力,独自带领球队去赢得总冠军,而不是选择逃避,去投靠德怀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这样优秀的球员。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