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成足客场赢球冲超在望 已领先第3名湖北队11分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9月20日14:30

  本报讯(记者 薛剑)9月19日,冲超在望的成足在上海迎来冲超关键战役。他们在中甲联赛第22轮比赛中,客场1:0击败上海东亚,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领先目前排名联赛第3名的湖北绿茵11分,一只脚已经踏进下赛季中超赛场。

  虽然对手已经冲超无望,但缺少锋线三大主力布兰登、堤亚哥、高翔的成足却不敢轻言胜利。尤其是对手曾在成都3:0羞辱过王宝山和他的弟子。此番再度交手,成足除了要为冲超增添最重要的一枚砝码之外,还要报主场输球的“一箭之仇”。比赛开始之后,成足反客为主,一直压着对手狂攻。在成足的强大攻势下,年轻的上海东亚球员失误不断。第41分钟,成足终于等来期待中的进球。成足在中路打出精妙配合,由王存完成最后一击,取得1:0领先。易边之后,双方均加快了攻防速度,但在高速对抗中,双方的射门精度都有下降,1:0的比分最终保持到终场结束。在结束本轮比赛之后,成足的联赛积分已经达到44分,领先目前排名联赛第3名的湖北绿茵11分。在最后4轮联赛中,成足将先后迎战北京八喜(主)、延边(主)、广东日之泉(客)和湖北绿茵(主),如此一来,只要在下一轮主场比赛中击败北京八喜,成足就将提前3轮重返中超。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