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沙排宝贝之星:高跟鞋魔女现身 呐喊热舞不能少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20日15:07

    搜狐体育讯 三亚沙排赛沙排宝贝于佳卉,今年21岁,身高1.70米,体重50公斤,三围88-66-90。

  于佳卉是个具有双重性格的女孩,和不熟悉的人,一句话不说,和熟人却是说个不停,所以是内向和外向并存,开朗和内敛并蓄的,所以还是有点神秘感。

  和其他的女孩不同的事,于佳卉毫不犹豫的讲出了自己的偶像:蔡依林,这和她本身的兴趣爱好有关,这个喜欢唱歌跳舞的女孩子,希望自己也能像蔡依林一样,成为一个刚做俱佳的演员,从体育运动来说,她喜欢台球,觉得这种运动很绅士,很帅。

  于佳卉自主能力很强,这和她从小就一个人在北京上学有关,练了10年舞蹈的于佳卉身材比例很好,也很喜欢跳舞,希望自己在跳舞届闯出一番天地。

  搜狐:你觉得参加此类活动,对你的生活有什么积极影响?

  于佳卉:我很喜欢参加这种活动,之前也参加过搜狐主办的非常天使活动,我觉得这种活动可以给自己结识朋友的机会和展示自己的平台,对自己以后必然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

  搜狐:你看过沙滩排球的比赛吗?如果你有机会走到三亚沙排赛的现场,你会用什么方式为沙排队员们加油?

  于佳卉:当然看过,我觉得沙滩排球很性感,很漂亮,绝对是力与美的结合。如果有幸能到现场,我除了呐喊,肯定要用我学了10多年的热舞来为沙排运动员们加油。

  搜狐:如果你有机会成为三亚沙排宝贝前三名,到了三亚后会有一些公益活动,你是否愿意参加?你怎么看这些公益活动?

  于佳卉:没人会不愿意接受这样的活动吧,我们每个人其实对公益活动都是有责任的,以前说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就是这个道理,能多帮忙需要帮助的人,让自己也会很开心。

  搜狐:为什么会来参加三亚沙排赛宝贝评选?认为自己可以在此次选拔中取得怎样的成绩?

  于佳卉:我主要是希望能多增长一下件事,充实一下自己,当然去三亚玩几天也是我来参加的原因之一,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所以我希望这次选拔能进前三名啦。不过不进也没关系,以后总会有机会,我们都在慢慢成长嘛! (搜狐体育 王春燕)

  

(责任编辑:王春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