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曝陆俊2001年全运会吹黑哨 裁委会领导成保护伞

来源:宝安日报
2010年09月20日15:08

  据媒体报道,业内一位相关人士透露,在2001年的时候,陆俊就曾和中国足协的相关官员勾结,操控了一些场次的比赛结果。值得注意的是,当时在中国足协出任裁委会主任的就是这一次也被警方立案侦查的李冬生!

  据报道,在2001年的全运会上,陆俊就在一些比赛中操控了比赛的结果。当时,陆俊正处于自己裁判生涯的巅峰时期,在全运会比赛之时,他就已经被中国足协确定为推荐到国际足联去执法2002年世界杯。那时的陆俊权威不容侵犯,甚至在一些比赛中出现了错判和误判也仍然理直气壮。

  至于陆俊在全运会上的哪些场次控制了比赛结果,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相关人士透露,“并不见得他执法了哪场比赛,哪场比赛才会有问题,陆俊在圈内影响力极大,很多人都追随着他,别人同样会听他的话,进而操控比赛结果。”

  很多人猜测,陆俊敢这样明目张胆地吹黑哨,同中国足协内部有人支持是密不可分的!“很多时候,陆俊和足协的人是合作关系,在一些需要操控的比赛中,足协的一些人会收钱,为了达到他们想要的结果,陆俊就会被选中来吹罚。他的水平在中国裁判中确实是高的,可以很轻松地吹出想要的结果!这样他们就可以一起分赃了!”有人甚至猜测,陆俊和李冬生就是这样的合作关系。(综合)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