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10环中国自行车赛 > 2010环中国赛动态

环中赛在天津圆满收车 肖天参加闭幕仪式并致辞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9月20日15:15

  2010年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今日在天津完美收车。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参加了闭幕式并致辞。

  最后一赛段85公里的城市绕圈赛过后,车手们的排名没有发生改变,德国纽特里士车队的穆勒将黄衫一穿到底,中国队小将姜坤也保住了象征最佳大中华车手的白衫。

  澳大利亚弗莱尔车队的坎普斯拿到了收官战的赛段冠军,成绩为1小时45分03秒,他也继续穿上了冲刺积分王蓝衫。中国台北捷安特车队的罗杰斯和中国马可波罗车队的范伯恩分列赛段第二和第三位。爬坡王圆点衫也没有易主,被香港车手张敬炜一穿到底。伊朗车手阿斯卡里抢到了亚洲最佳车手。

  车队排名方面,德国纽特里士队、伊朗大不里士队和中国台北捷安特队排名前三位,中国国家队位列第四。

  天津赛段难度不大,因此车手们看起来比较轻松,比赛开始前的荣誉骑行,则吸引了肖天、自剑中心主任潘志琛、奥运冠军天津籍女排姑娘张娜与天津当地的领导等。

  “像中国这么一个自行车大国,应该有自己的品牌赛事,环中赛是首次完全由中国人举办的赛事,应逐渐成为像环法、环意大利一样的品牌赛事。”肖天说。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