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河南建业VS陕西中建

卫冕冠军北京国安告负 浐灞争亚冠资格还有机会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9月20日15:18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昨天晚上,中超联赛第23轮全部结束,卫冕冠军北京国安客场0:1不敌长沙金德,杭州绿城则在家门口2:1力克辽宁队,中上游球队积分进一步咬在了一起,使得亚冠资格的争夺更加激烈。这也意味着,浐灞队实现进入前四的赛季目标还有机会。

  北京国安客场负于长沙金德是本轮的最大冷门,开场哨响,卫冕冠军就反客为主,大打攻势足球,但是长沙金德队摆正了自己的位置,立足于防守反击,而且也收到了奇效。在顶住国安队强大的压力之后,长沙金德终于在第83分钟觅得良机,阿卡尼中路横传分边,张成林禁区线上远射飞入球门远角。时间所剩无几,卫冕冠军只能吞下失利的苦果。杭州绿城坐镇主场迎战此前排名前四的辽足,比赛进程并不顺利,第8分钟,贺西马吸引防守队员后横推至禁区弧顶,丁捷挑射为辽足取得梦幻开局。不过,此后的比赛成为了杭州绿城表演的舞台,进攻线上两杆洋枪非常活跃,拉米雷斯很快将比分扳平,帕拉西奥斯助杭州队逆转取胜。青岛中能主场0∶1负于长春亚泰,保级形势更加严峻。

  从本轮结束的积分排名来看,山东鲁能继续巩固领头羊优势,距离夺冠也更进一步。上海申花则稳居次席,取得亚冠资格的可能性极大。由于积分靠前的数支球队本轮输球,这就使得前四的竞争愈演愈烈,浐灞队目前积30分,仍然有很大机会去争取亚冠入场券。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