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周苏红未入选亚洲杯12人名单 俞帅雪藏多名主力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9月20日15:21

  本报讯 昨天,2010年第二届亚洲杯女排赛在中国江苏举行,这也是中国女排新帅俞觉敏上任之后的第一个大赛。此前,中国女排公布了参加亚洲杯的最终12人名单,刚刚宣布复出备受关注的周苏红不在名单上,年轻自由人王茜也没有获得报名机会。

  俞觉敏上任之后对中国队人员做出了一定的调整,调入八一队二传沈静思,原王宝泉时代的替补副攻罗瑜离队。新二传沈静思很受俞觉敏器重,老帅早已放出口风将在亚洲杯上让沈静思作为主力主打。这其中既有魏秋月受伤的因素,也有俞觉敏锻炼新人的用意。但毕竟沈静思还年轻,经验不足,为了确保二传的稳固,俞觉敏还带上第三二传卞雨倩。

  其他人员方面变化不大,由于周苏红复出时间太晚,她已经没有可能在亚洲杯上将自己调整到可以参加高强度比赛的状态,因此周苏红此番未被报名也是情理之中。而自由人方面,由于亚洲杯只能报12名队员,因此替补自由人王茜被舍弃并无意外。

  以下为中国队12人名单:

  主攻:王一梅、陈丽怡、范琳琳

  二传:沈静思、魏秋月、卞雨倩

  接应:李娟、张磊

  副攻:薛明、马蕴雯、徐云丽

  自由人:张娴 (景恺)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