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乒超联赛山东女团夺冠 江苏降级北京留一线生机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9月20日15:37

  2010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于9月18日结束了女团争冠组的角逐,山东鲁能队在决赛第二轮的比赛中以3比1击败大同云冈队,从而以2比0的总比分力压对手,第三次捧起乒超女团冠军奖杯。

  山东女乒在2005赛季和2008赛季曾经获得过女团冠军,上赛季在决赛中输给了由张怡宁率领的北京队,不过本赛季的决赛对手换成了“黑马”大同云冈队,常规赛中大同队的战绩排在所有球队的第一位。可是随着李晓霞竞技状态的强势反弹,山东队在决赛中表现出了比较明显的整体优势。特别是在决赛第二轮的比赛中,尽管削球手武杨以3比2战胜彭陆洋,为大同队抢先拿到第一分,可随后出场的李晓霞以3比1击败李晓丹,双打比赛中彭陆洋/李茜3比0完胜李晓丹/刘娟,接下来李晓霞再度出场以3比1战胜武杨,帮助山东队将女团冠军收入囊中。

  在同时进行的女团保级组的比赛中,北京控股队以3比0战胜江苏中超队,从而以3比1的大比分力压对手,获得本赛季乒超联赛第八名,而江苏中超队以第九名的身份直接降级。9月21日,北京女队将在升降级附加赛中与夺得本赛季甲A冠军的另一支江苏女队争夺一个下赛季的乒超资格。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