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中国队三开“五金店” 包揽羽毛球大师赛五金牌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9月20日15:39
  本报讯 (记者 王志灵)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昨天在常州结束,中国羽毛球队包揽五个单项金牌。这是中国队在这项赛事中第三次夺得全部五项冠军。

  在女单决赛中,二号种子、中国选手汪鑫以2比0(21比13和21比9)横扫丹麦名将鲍恩(拉斯姆森),夺得冠军。在男双决赛中,三届世界冠军得主、中国选手蔡赟/傅海峰以2比0(21比14、21比19)击败韩国选手高成炫/柳延星,摘得金牌。另三项决赛都在中国选手之间进行,林丹2比1力擒谌龙,成功卫冕。于洋/王晓理在女双决赛中2比0击败陆璐/包宜鑫,陶嘉明/王晓理在混双决赛中2比0战胜徐晨/于洋。

  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昨天赛后说:“不要觉得我们有这么大优势,这不是最真实的,外国很多优秀选手没来。”

  作者:王志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