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申花不满“金哨”问题黄牌 与向足协申诉保核心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9月20日16:39

  □记者 俞炯

  晚报讯 虽然申花在上周六的中超联赛上1∶0力克江苏,获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但同样也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后防核心阿里和头号射手里亚斯科斯分别在比赛中吃到黄牌,这使得两人不得不因为累积四张黄牌而缺席本周六客场和北京国安的重要比赛。由于这两张黄牌都有争议,所以申花表示要向中国足协就本场比赛主裁判“金哨”孙葆洁的判罚进行申诉。

  孙葆洁执法这场比赛,申花在赛前就很有意见。因为申花下一场的对手是北京国安,而孙葆洁又恰恰是北京人。中超裁判本赛季采取抽签制,而没有回避原则。但是联赛后半段关键时刻,这样安排的弊端就暴露无疑。之前一轮申花客场和辽宁的比赛是山东裁判,而申花正在和山东争夺联赛冠军;这次孙葆洁两张争议黄牌直接导致申花攻防两端最重要的核心球员无法出战北京。

  里亚斯科斯吃到黄牌是因为拒绝上担架,而要自己走出场地。对此,孙葆洁认为是诈伤,有意拖延时间。但当事人自己的解释是走肯定比担架抬出去快,其实是为了节约时间。当然最冤的还是阿里,明明是江苏球员被放倒后故意报复踹了阿里,这样一个足以吃到红牌的动作却最终变成了阿里吃到黄牌。

  另外,在申花跟随老布取经的马良行昨天也收到了一纸聘书,他将出任上海足球运动管理中心的副主任。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