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乒超保级大战北京胜出 赢得参加保级附加赛资格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9月20日16:42

  9月18日深夜,乒超联赛女子组8、9名的争夺分出了结果,北京女乒李佳薇、丁宁、彭雪集体发力,最终以3:0拿下中超电缆队,赢得参加保级附加赛的资格,而中超电缆则就此降级。

  在被一致看好的情况下,北京女乒上一场却被中超电缆爆冷击败。本场比赛,北京女乒进行了针对性的部署,新加坡名将李佳薇第一个出场,对阵中超电缆的王越古。在以前的乒超联赛中,李佳薇很少第一盘便出场,这一变化也起到了很好的效果。李佳薇和王越古同为新加坡国家队队员,彼此间极为熟悉,虽然王越古一度以2:1领先李佳薇,但李佳薇毕竟技高一筹,最终完成逆转。北京队拿到开门红后气势大盛,没有给中超电缆任何机会,横扫对手取胜。赛后,主将丁宁表示,拿下比赛,心里稍微踏实了一些。“最近几场球我们输得都很可惜,也造成了现在被动的局面,本场比赛,大家都憋着一股劲,最后拿下了对手,希望我们在最后的争夺中发挥出高水平。”

  9月21日,北京女乒将和乒乓球甲A联赛的冠军江苏女乒争夺下赛季的乒超参赛资格,对于北京女队来说,这也是最后的保级考验。“对方都是年轻队员,冲劲足,我们必须做好恶战的准备。”

  另一方面,江苏乒乓球队领队潘杰表示:“北京女乒是强队,我们要抱着学习的态度,努力去拼对手,打出水平。” 周俊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