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英雄潇洒哥“帽杀”红军 弗爵爷场下豪赌见成效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9月20日16:48

  北京时间 9月19日晚,英超联赛第5轮结束了一场重头戏。凭借“潇洒哥”贝尔巴托夫的帽子戏法,曼联主场3:2绝杀红军利物浦,赢得这场国家德比的同时 ,也缩小了与领头羊切尔西的比分差距。欧洲其他联赛中,皇家马德里和国际米兰获胜后暂时登上积分榜榜首,而拜仁慕尼黑、AC米兰和阿森纳等三支豪门均收获平局。

  ■场内英雄潇洒哥“帽杀”红军

  主场作战的曼联在第42分钟由贝尔巴托夫打破僵局。吉格斯左侧开出角球,贝尔巴托夫抢在托雷斯之前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下半场比赛开始不久,贝尔巴托夫尽显潇洒哥本色,纳尼右路传中,他在禁区内大腿停球后倒钩射门,整个动作完成得很飘逸,皮球打中横梁下沿入网。

  两球领先的曼联看似胜利在望 ,不过稍显疲惫的后防线还是给了利物浦机会,杰拉德先是点球破门,接着任意球再度破门,将比分扳成2:2。真正的英雄在第84分钟出现了。奥谢右路传中,贝尔巴托夫力压卡拉格头球破门上演帽子戏法,这是他本赛季第6粒联赛入球。曼联最终3:2绝杀利物浦,在近7个联赛主场对阵利物浦取得6胜1负。

  ■场外功臣爵爷豪赌见成效

  曼联和利物浦在英格兰顶级联赛中均拿到18个冠军,曼联主帅弗格森认为,只有在联赛冠军总数方面超越利物浦,他的人生才算完整。为了备战主场和利物浦的英超第5轮比赛,曼联在欧冠小组赛中雪藏了10名主力,以至于主场被格拉斯哥流浪者逼平,还赔上了边锋瓦伦西亚的一条腿。

  刚刚扭伤脚踝的鲁尼本场首发,维迪奇和纳尼复出勤王,再加上吉格斯和斯科尔斯两位老将,一心取胜的弗格森打出了手里所有的牌。全主力阵容为曼联取得了这场胜利,也证明了弗格森欧冠中的豪赌是正确的。

  鲁尼赛后表示:“他(弗格森)知道我们最需要什么。欧冠平一场不要紧,但要是输给利物浦,我们不仅会被切尔西甩开,还会令球迷伤心。”目前,曼联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仅落后切尔西 1分。

  ■场场惊险皇马国米小胜登顶

  西甲联赛第3轮皇马客场挑战皇家社会,凭借新援迪马利亚西甲处子球和C罗第74分钟的任意球绝杀,银河战舰2:1艰难战胜对手,暂时登上西甲榜首。

  国际米兰客场2:1逆转巴勒莫,积7分与切塞纳并列积分榜榜首。上半场主队前腰伊利齐奇反击破门,下半场埃托奥梅开二度,帮助国际米兰客场2:1逆转对手。另外一场比赛,尤文图斯客场4:0横扫乌迪内斯,自今年4月以来取得意甲首胜。欧洲其他豪门均收获平局,AC米兰主场1:1战平卡塔尼亚,阿森纳补时阶段丢球,客场1:1被桑德兰逼平,拜仁主场 0:0战平科隆 。 本报见习记者 张庆宁 朱浩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