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世锦赛传喜讯 中国队张杰男子62公斤级挺举摘金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20日15:14
  新华网土耳其安塔利亚9月19日电(报道员郑思远记者王秀琼)2010年举重世锦赛19日进入第三天,在男子62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张杰以174公斤获挺举金牌。朝鲜选手金云昆夺得银牌、印尼选手伊万拉得到铜牌。

  带伤作战的丁建军开把较低,一举160公斤成功,但做完动作后丁建军表情痛苦,跺了跺脚,一瘸一拐地离开比赛台。丁建军第二把要了170公斤,可是在轮到他上场时放弃了比赛,以第一把的成绩结束挺举比赛,位列第十。在金云昆第一把举起170公斤后,张杰首举171公斤成功压制了对手。

  此后伊万拉三举完成172公斤暂居第一,比赛只剩下金云昆和张杰。金云昆二举173公斤失败,三举成功,张杰要争取总成绩冠军相当困难。张杰的第二举要了174公斤并且征服这一重量,拿下挺举金牌。第三把张杰为了争夺总成绩冠军,不得不冲击180公斤的重量,可惜没能完成逆转。金云昆位列第二,印尼选手伊万拉排名第三。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