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举重世锦赛中国队丁建军获男62公斤级抓举铜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20日15:14
  新华网土耳其安塔利亚9月19日电(报道员郑思远记者王秀琼)2010年举重世锦赛19日进入第三天,在男子62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丁建军获抓举铜牌。朝鲜选手金云昆夺得金牌,东道主土耳其队埃罗尔取得银牌。

  中国队的上届世锦赛冠军丁建军尽管膝盖有伤,但仍轻松完成第一举138公斤。埃罗尔也顺利完成第一举138公斤,但另一名土耳其选手塞泽尔却遗憾地三次试举138公斤全部失败。

  此后朝鲜选手金云昆一举完成140公斤,印尼选手伊拉万二举举起140公斤,最后出场的中国选手张杰以一举141公斤压制所有选手。在丁建军完成二举142公斤后,伊拉万三举挑战143公斤失败,埃罗尔则在当地观众的助威声中完成三举143公斤。接着金云昆二举完成145公斤对中国队形成威胁。

  张杰二举146公斤失败,丁建军三举146公斤失败后,压力全落在张杰身上。但是张杰也没能拿下三举146公斤,中国队仅以丁建军的142公斤排在第三。最后金云昆三举147公斤成功奠定优势,埃罗尔以143公斤排第二。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