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林丹卫冕大师赛男单冠军 亚运林丹最看重团体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9月20日17:10

  新华社常州9月19日体育专电 中国羽毛球大师赛男单决赛19日在江苏常州结束,中国名将林丹2∶1击败小将谌龙,首度卫冕成功。他表示这个冠军是自己下半年恢复信心的重要基础;至于亚运会,会首先和同伴一起打好代表整体实力的团体赛。

  决赛首局,经验丰富的林丹以21∶15先下一城。第二局开始后谌龙改变了战术,加强进攻速度,终于以21∶13扳平比分。第三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小将谌龙多次失误使得林丹逐渐将比分差距拉开,林丹最终以21∶14获胜,获得了自己的第四个中国大师赛冠军,这也是他首度卫冕成功。

  获胜后林丹激动地表示,能够在困难中取胜使得自己重拾了信心。“我对大师赛冠军还是很渴望的,世锦赛1/4决赛输掉后自己情绪很不好,这个冠军是我今年下半年恢复信心的重要基础。”关于亚运会的前景,林丹说:“亚运会上我希望先和同伴一起打好团体赛,因为团体赛是代表一个国家整体实力的项目。”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