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 2010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暨2010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推广邀请赛 > 金椰子动态

“金椰子”高球赛即将开杆 首次设立三站推广赛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9月20日17:17

  本报海口9月19日讯 (记者黄晶)记者从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暨2010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高尔夫球推广邀请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二届“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将于9月28日在北京开杆,总决赛将于12月19日至21日在海口举行。

  今年“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在海口总决赛的基础上,将赛事扩大到环渤海、珠三角和长三角区域范围,旨在通过系列推广赛事在全国范围内打响“金椰子”赛事的品牌形象,为培养海南本地品牌赛事在全国范围的影响力奠定基石。

  第二届 “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首次设立推广赛,总共3场,分别是环渤海名人赛(北京,9月28日)、珠三角行业交流赛(深圳,10月19日),长三角企业精英赛(上海,11月18日),前3场地区推广赛均为单轮18洞个人比杆赛,每场比赛的前20位选手有资格成为最后海南站比赛的种子选手。

  据了解,今年“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与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捆绑举行,通过“金椰子”系列赛事的举办打响海南作为“高尔夫王国”的口号,推广海南高尔夫旅游资源,促进海南旅游行业及相关产业的发展,通过体育产业带动海南省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李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