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特奥会演出取消“飞天”特技 志愿者紧抱演出道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9月20日17:18

  N本报记者 练仁福 林丹 王浩志 见习记者 缪星象 文/图

  本报讯 蝴蝶翩翩起舞的梦境,充满欢乐的福乐家园,“爱心”树阴庇护下人们快乐生活的场景,章子怡、刘媛媛、齐秦、文章……作为第五届特奥运动会重头戏之一的开幕式文艺演出《美好家园》,在风雨之中的省体育中心如期举行。一个小时的时间里,演员们顶风冒雨上场演出,风雨之中两万余名观众尽情鼓掌助威,庆祝全国特奥运动会来到福建。

  演出取消“飞天”特技

  “演员们的精神填补了台风天气带来的缺憾。”开幕式演出结束,总导演之一吴玲红感慨地说,受天气影响,作为开幕式演出亮点的“飞天”表演只能取消。她表示,这一决定非常令人遗憾,但整场演出其他精华全部保留了下来,福建人民仍然为特奥会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开幕式演出,“我给演出打90分!”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奉献一场规模宏大、精彩纷呈的开幕式,组委会最终决定开幕式演出在体育场举行。

  大风里的志愿者 紧抱演出道具

  19点45分左右,开幕式还没开始,大风把体育场地面北侧的塑料薄膜吹破并将其掀起来。几位志愿者冲进体育场中央,在风中艰难地把薄膜卷起来。这时,看台上响起阵阵掌声,为志愿者加油,随后,更多的志愿者源源不断地涌进体育场帮忙,不到10分钟,塑料薄膜都被搬走了。

  在序曲《我的梦》中,一栋栋可爱的卡通小屋和一棵棵璀璨的“水晶树”组成一道梦幻般的景象。不过记者看到,每一座卡通小屋的后面都有五六位志愿者抱着,用自己身体的重量防止小屋被大风刮倒,而“水晶树”下也有人扶着,舞台的灯光照不到这些志愿者。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