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体坛短消息:何冲3米板摘金 吴景彪世锦赛称王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9月20日17:19

  ●何冲3米板摘金 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济南站比赛昨日进入最后一日的角逐,奥运冠军何冲继在8月份的武汉站比赛中夺冠后,再次摘得男子3米跳板金牌;老将王峰复出参赛,但遗憾获得了第四名;亚军和季军分别被李世鑫和吴明鸿获得。

  ●吴景彪压倒龙清泉 中国队选手吴景彪昨日在举重世锦赛男子56公斤级比赛中,获得抓举和总成绩金牌以及挺举银牌,而奥运冠军龙清泉则获得挺举金牌、总成绩银牌和抓举铜牌。

  ●国安六轮不胜 长沙金德昨日在中超第23轮主场迎战北京国安。最终凭借张成林第84分钟的绝杀,主场1∶0战胜国安。此役过后,国安遭遇六轮不胜,而长沙的保级之路则是一片光明。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