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韦迪欧洲三国之行成效显著 打通“走出去”通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0日17:32
  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昨天透露,近日将对我国青少年足球的发展规划作详细介绍,而赞助商给予“中国之队”赞助经费的绝大部分也将用于青少年足球。

  日前韦迪前往西班牙、德国、法国,就打通将来选派青少年球员前往欧洲培训的通道、邀请足球发达国家协会高水平的青少年足球训练专家前来培训我国教练与球员等事宜,与对方足协沟通,并考察了一些俱乐部。对于此行成果,韦迪断然否定了有些媒体的说法,称活动非常密集、进展非常顺利。

  据他介绍,此次中国足协和西班牙、德国足协正式签了合作协议,法国足协因处于领导变更期而没能签约,3家足协及一些俱乐部都对中国足球的未来充满信心,表示了与中国足协积极合作的愿望,愿意接纳中国孩子去他们那里接受培训。不过韦迪也表示,送孩子去国外接受培训只是发展青少年足球运动的辅助手段,近日中国足协将有整体、详细的方案出台。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