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德比曼联胜红军 贝巴成64年来首位帽子球员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9月20日20:11

  晚报讯 保加利亚球星贝尔巴托夫技术出众,但是跑动较少。通常一场比赛下来贝巴汗都没流几滴,精心打造的发型也纹丝不乱,故被广大球迷戏称“潇洒哥”。昨晚,“潇洒哥”不仅保持了风度还带着全场曼联球迷的掌声离场,在老特拉福德进行的曼联与利物浦的新赛季首场对话中,贝尔巴托夫上演帽子戏法,其中还包括一记精彩的倒勾,曼联因此得以3比2击败利物浦。

  曼联近6个主场对利物浦5胜1负,斯科尔斯表示他已与利物浦较量15年,现在依然会因与红军对阵而兴奋,“我曾两次主场对利物浦进球,今天能再来一次当然最好”。曼联开场后压住对手猛攻,利物浦前60分钟甚至没有射正球门,贝巴接吉格斯的角球和纳尼传球,分别头槌、倒勾打进两球。

  不过,正如斯科尔斯所说,“他们总是追赶我们,但同时又是很难击败的球队”。第64分钟,杰拉德罚进点球,6分钟后又打入任意球,将比分扳为2比2平。场边的弗格森表情严峻,红魔发起潮水般的狂攻,终由贝巴在第84分钟接奥谢的传中再次头球破门,打入本赛季个人第6球,他也成为64年以来第一位对阵利物浦上演帽子戏法的曼联球员。此战,曼联16次射门是对手的两倍,控球率达54%。竞彩结果:胜平负:胜、比分:3比2、进球数:5、半全场:胜胜,浮动奖金:2.68、41.52、14.52、6.46。

  弗格森透露,在赛季开始以后,贝巴的状态最让他吃惊,“上赛季很多人质疑他,但我对他的能力很满意,所以我必须信任他,相信自己的判断,现在我得到了回报”。这场胜利曾一度让曼联拉近了与切尔西的积分差距,但两个小时之后一切又回到了原点——切尔西主场4比0横扫布莱克浦,以5连胜的佳绩领跑英超积分榜。 (周磊)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