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足管中心放豪言 称国足力争晋级2014巴西世界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0日19:52
  中新社北京9月20日电 中国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国家队管理部主任曹景伟20日在此间向外界披露,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将力争晋级2014年巴西世界杯,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将力争重返世界一流水平并晋级2012年伦敦奥运会。

  由于谢亚龙等三人被警方立案侦查,中国足球的前途目前正受社会大众高度关注。

  中国国家体育总局足球管理中心20日在此间召开“2012年奥运会、2014年世界杯备战工作会议”,对各级国家队提出具体成绩目标。负责国家队事宜的曹景伟表示:“在2016年至2018年,期待中国男足回到亚洲一流水平,女足重返世界一流水平。”

  曹景伟还指出,2010至2011年期间,中国男子青年、少年队力争参加世青赛和世少赛;国奥队亚运会的目标是小组出线、力争前八;女足亚运会的目标是确保前四、力争奖牌;中国男足亚洲杯的目标则是小组出线、力争前四;中国国奥队力争晋级2012年伦敦奥运会。

  此次“2012年奥运会、2014年世界杯备战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预示着中国国奥队、中国女足冲击伦敦奥运会、中国男足冲击巴西世界杯的备战工作就此拉开帷幕。

  中国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特地就伦敦奥运会、巴西世界杯成立了备战工作领导小组,足管中心主任韦迪任组长,足管中心副主任薛立、于洪臣、林晓华任副组长,各地方体育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负责人悉数担任小组成员。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