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中超热点

北京台两档体育节目取消 电脑瘫痪所致无关国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0年09月20日22: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每周一,北京台体育频道都有固定的国安节目《足球100分》,今天这一档节目却未能正常播出,随后的一系列节目也是无关国安的消息,这引发了大家的猜想,难道北京台因为报道国安的某些消息引发不满,被迫取消?记者致电北京台内部人士,了解到因为体育台电脑出现了瘫痪,技术故障导致节目不能如期播放,将选择其他时间弥补。

  下午18:30北京体育台的晚间体育新闻中还有字幕预告了《足球100分》的传统节目,其中的内容包括国安周末兵败长沙、以及洪元硕帅位和恒大挖墙脚方面的内容。但在随后的几小时内,这期节目却没能正常播放。甚至《天天体育》的体育新闻报道也被取消。电视台播放了昨晚的一场英超大战,随后又重复播放了中超第23轮精彩镜头,截止记者截稿时,画面显示的还是鲁能与深圳的这场焦点战役的录播。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北京体育台放弃了两档传统节目的播放呢?

  有球迷以及北京同行都在揣测,是不是因为节目中涉及到了国安一些敏感话题,因为最近国安上下情况不是很好,而被迫终止,不让播放了呢?带着这样的疑惑,记者致电电视台相关人员,该人士表示,这个问题完全与国安无关,他今天也接到了很多人打的电话询问原因,是因为电视台的播放系统都是电脑操作,但傍晚时刻,电脑系统全部瘫痪,导致无法正常运转,目前播放的内容都是备用的一些东西。如果没有意外,将会在系统恢复后,再找时间补上这一期的《足球100分》节目。(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