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邵佳一再获全队最高分 连续两轮入德乙最佳阵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2010年09月20日21:27
《踢球者》评选的最佳阵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晚,德国著名体育杂志《踢球者》公布了本赛季德乙第4轮最佳阵容11人,中国球员邵佳一凭借本轮的出色表现名列其中,这也是邵佳一本赛季第二次、也是连续两次跻身这家权威媒体的最佳阵容。查看更多邵佳一新闻>>

  上轮联赛对阵卡尔斯鲁厄,邵佳一就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踢球者》1.5分的高评分,并进入第三轮最佳11人阵容。上周末对阵亚琛一战,佳一又率队客场3-2逆转取胜,并再一次扮演救世主角色,脚后跟传球助攻加任意球破门,力助科特布斯四轮之后3胜1平积10分排名德乙第三。

  赛后德国媒体对邵佳一表现都给予积极肯定,当地媒体《劳其茨评论报》赛后就给了1分最高分,隔日公布的《踢球者》评分中,佳一也得到了1.5分的高分,与队友彼得森并列全队第一。《踢球者》的当轮最佳阵容中,科特布斯有三名球员入围,中国中场也是不出所料榜上有名。队内最佳射手彼得森也在邵佳一帮助下,以6个进球成为目前德乙射手王,也当选了本轮最佳球员,而佳一目前以2个进球排名队内第二。

  目前德乙积分榜上,前四名都积10分,而明日邵佳一就能随队在主场出战目前以净胜球优势排名高一位的菲尔特,佳一会有怎样的表现值得期待。

  (搜狐体育 Santi)

相关新闻:

·亚洲圣殿添三人佳一在列 演若林源三真人版(图)
·邵佳一获德媒满分评价 一句话道出其对球队贡献
·官网采访佳一:个人进球非关键 球队赢球意义大

佳一队友娇妻乃铁杆球迷 日本名模曾踢野球(图)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