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世界公开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中国军团

世界赛-刘崧状态神勇 单杆破百3-1乔治亚进次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9月21日00: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10/11赛季斯诺克巡回赛世界公开赛继续进行,在正赛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刘崧迎战乔治亚,比赛中刘崧保持了非常不错的状态打出单杆破百,最终以总比分3-1击败乔治亚,成功晋级世界公开赛正赛第二轮。

  中国选手刘崧资格赛最后一轮的对手是乔治亚,在本届赛事上刘崧是在上一轮资格赛上3-1击败平奇斯后,才有资格在正赛前来进行资格赛最后一轮的较量,对手乔治亚名不见经传,实力和刘崧在伯仲之间,在这个曾经打进过八强的赛事上,刘崧有望再一次晋级正赛。

  首局比赛开始,刘崧做安全球的时候出现摔袋,随后乔治亚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27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刘崧开始获得上手机会,但也没能形成连续得分,随后比赛进入防守争夺,关键时候刘崧长台拼球再度获得机会,单杆拿下34分清台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

  第二局比赛中,刘崧率先上手拿下16分,随后进攻失误给了乔治亚上手机会,后者上手后单杆连得79分成功拿下这局,将总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中,刘崧在这局保持了强劲的进攻势头,抓住机会上手单杆连得46分,但随后击打黑球出现失误,乔治亚上手拿下27分后进攻也没能继续,随后刘崧再度上手单杆拿下41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1领先。

  第四局比赛中,开球后刘崧就利用拼球获得了上手机会,随后开始单杆连续得分,刘崧单杆拿下107分成功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3-1将乔治亚淘汰出局,刘崧成功晋级世界公开赛正赛第二轮。

  附:刘崧3-1乔治亚具体比分

  68-59, 20-79(79), 87(46/41)-27, 107(107)-0

  (风清扬)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