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贝巴帽子戏法成就红魔 曼联险胜利物浦避免尴尬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9月21日01:41

  前晚,鲁尼因招妓丑闻缺阵一场英超后复出。正当曼联球迷聚焦于鲁尼时,贝巴托夫挺身而出,这位曼联历史上花费最多转会费引进的前锋,上演帽子戏法。这是他加盟曼联以来首次独进3球,并重现了前辈皮尔森1946年在对阵利物浦时的风采。曼联此战占据优势,贝巴托夫上下半场一次头球、一次精彩的倒钩连下两城。正当人们认为曼联胜券在握时,利物浦由队长杰拉德6分钟内连续主罚点球和任意球破门,将比分追成2比2平。终场前6分钟,又是贝巴托夫头球,为曼联避免了再次虎头蛇尾的结局。

  在长达2年的质疑声中,3000万先生终于爆发了。不过赛后贝巴在接受采访时却显得很平静:“今天,一切都是即兴演出,感谢我的队友,是他们的支持让我完成了进球,更衣室里每个人都很高兴,我当然也很高兴,因为我们赢了一场重要的比赛。 ”

  全场比赛,贝巴6次射门4次射正打进3球,2次极有威胁的传球,《天空体育》也打出了全场9分的最高分。弗格森赛后兴奋地表示,“那个倒钩进球非常难得,本赛季贝巴还会爆发,将会上演更多的精彩进球。 ”

  相比贝巴新赛季6个进球的精彩表现,身陷“招妓门”的鲁尼继续持续低迷状态。赛后,《曼城晚报》还戏称:“鲁尼还在苦苦寻找自己的射门靴”。而《天空体育》也只给小胖打了6分的及格分,这还是考虑他跑动积极打出的一个面子分。

  确实如此,全场4脚打门只有1次打正,并且还得到一张黄牌。如果不算对西汉姆的那个点球,鲁尼在曼联已经5个月颗粒无收,看来如何尽快找到自己的战靴,才是小胖当务之急。见习记者曾啸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