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 排坛群芳

女排亚洲杯中国迎强敌 韩国主帅:来就为赢你们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9月21日01:51

  本报太仓电(记者范善菁)今天,中国队将迎战小组赛中的最强对手韩国队。而在昨日,韩国队主教练已经率先向中国发起挑战:“这次我们来参赛目标就是打败中国队!”

  在轻松取得小组赛二连胜后,韩国队上下信心爆棚。韩国队的主教练在新闻发布会上称此行就是为了“击败中国队”:“我们的身高和中国差不多,但是我们的力量更好,因此与中国队一战我们更有优势。”

  韩国队今年没有取得参加世界女排大奖赛的资格,故而把亚洲杯看做为世锦赛和亚运会热身的重要赛事,派出了全部主力阵容,较之雪藏主力的日本队,韩国队对中国女排的威胁会更大。韩国队当中最有威胁的是主攻手金延璟。金延璟身高1米92,进攻出手果断,拦网也很有威胁,她是2009年大冠军杯最佳得分奖获得者,被韩国媒体和球迷热捧为“亚洲第一主攻”,认为她比中国的王一梅和日本的木村纱织更优秀。

  因此,今日与韩国队一战,几乎可以算是冠军争夺战的预演;而王一梅和金延璟的对垒也将成为一个看点。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