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特奥非体育项目暨运动员健康计划启动 CEO出席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21日02:09

  人民网福州9月20日电 (记者 余荣华)9月20日下午,由中国残联、中国特奥委员会、国际特奥会联合主办的第五届全国特奥运动会非体育项目暨运动员健康计划,在福州市启动。第五届全国特奥运动会组委会执行主席、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国忠,国际特奥会首席运营官兰柏瑞,国际特奥会东亚区执行总监陈许娜娜出席启动仪式。

  唐国忠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说,非体育项目是特奥运动会的特点和亮点,旨在通过特奥运动,倡导平等、接受和包容,播撒阳光、欢乐和希望,推动全社会对残疾人事业的理解、关爱和支持。本届特奥运动会将开展家庭领袖论坛、青少年高峰论坛、中国特奥高峰论坛、特奥大学计划、特奥运动员健康计划等五个非体育项目,这是历届全国特奥运动会中非体育项目最多的一届。我们相信,非体育项目的举办,一定能够让勇敢尝试、争取胜利的精神在体育场外得到更好的诠释和升华,一定能够让越来越多的智障人士走出家庭、融入社会,一定能够让全社会更深入地了解特奥运动、弘扬特奥精神、发展特奥事业,更好地促进家庭和睦、社区发展、社会和谐。

  启动仪式结束后,唐国忠等巡视了运动员健康计划项目场馆,详细了解明亮眼睛、灵敏听力、健康微笑、健美双足、提升营养和趣味健身等健康计划项目,并亲切看望了参与项目的医生、志愿者、家长等。他对大家的爱心和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不辞辛苦、发扬团结友爱、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对健康计划精心设计、精心组织、精心服务,给智障人士更多关心和关爱,帮助特奥运动员们改善健康状况和体能,努力为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