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新赛季有点“假” 三轮过后升班马排名榜首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21日01:27
  本报讯 意甲三轮过后,排名榜首的是一支来自意乙升级的队伍切塞纳,国际米兰的7分积分虽然与切塞纳持平,但净胜球不如这支升班马,只能看着“弱旅”骑在自己头上。而这还是所谓意甲四大豪门中最好的成绩了。

  上赛季末期打得风生水起的罗马,本赛季难求一胜,第二轮还被卡利亚里以5比1羞辱。昨日凌晨罗马在90分钟还领先对手的情况下,被博洛尼亚补时阶段进球,2比2扳平。目前“红狼军团”的两分积分只能在意甲20支队伍当中排名第19位。

  终于获胜的尤文图斯也好不到哪里去,他们仅排在了第9位,高出AC米兰一位。

  (郑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