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世界杯奥运会备战会 李霄鹏为女足要钱逗乐韦迪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9月21日02:48

  晨报讯(记者 张鑫)作为女足主帅,李霄鹏用标准的普通话完成了陈述报告。他表示,女足亚运名单将于10月出炉,目标是取得广州亚运会奖牌,2012年奥运会力争出线,重塑“铿锵玫瑰”精神。

  同时,李霄鹏还希望社会各界能给予女足更多的关心,“其实补助多少不是问题,给多少我们女足都不嫌少,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李霄鹏此话一出,连坐在台上的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也笑出声来。

  玩笑之余,李霄鹏重点提到了女足的生存现状,与男足的高薪相比,女足的薪酬基本保证都很难达到,在李霄鹏的备战计划中,落实女足比赛奖金成为头等大事。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