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胜马竞梅西重伤 职业生涯轨迹暗合马拉多纳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9月21日03:15

  梅西伤了,全世界的球迷都已经坐立不安,无数的球迷在各大网站开始谴责乌伊法鲁西,因为巴萨和马竞的比赛已经进行到第93分钟,可乌伊法鲁西仍下黑脚,踢向梅西的支撑腿,导致后者被担架直接抬出场。梅西会不会重伤?昨天这样的疑问被无数球迷在茶余饭后谈起,所有的人都希望梅西能够逃过一劫,但本报忠告梅西,即便是重伤也没有什么可怕,因为越来越像马拉多纳的梅西应该沿着马拉多纳的球王之路前进。

  南非世界杯成为了梅西的梦魇,这位和球王马拉多纳最为相似的球员却没有率阿根廷队夺冠,之所以没有赶得上马拉多纳的成绩,或许和梅西没有受到过重伤有一定关系。1983年9月,23岁的马拉多纳同样是代表巴萨参加比赛,但在和毕尔巴鄂竞技比赛的下半场第13分钟,被曾踢断过德国球星舒斯特尔腿的戈耶科切亚铲断腿,这次重伤迫使马拉多纳伤停了106天,但球王的精彩球技并没有因为遭受重伤而打折,1986年的世界杯上,马拉多纳率领阿根廷夺冠。

  今年梅西恰好23岁,如果在这个时候遭遇重伤,或许并不只是坏消息,他将和马拉多纳更加接近,可能也预示着2014年他将帮助阿根廷夺冠。如果侥幸没伤,也未必对将来有益。

  (记者 邹鹏亮)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