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 举重世锦赛|2010土耳其举重世锦赛|2010世界举重锦标赛 > 2010举重世锦赛动态

举重世锦赛 哈萨克斯坦选手玛伊雅打破世界纪录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21日03:18

  新华社土耳其安塔利亚9月20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郑思远 记者王秀琼)2010年举重世锦赛20日进入第四天,在女子63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欧阳晓芳以挺举129公斤的重量获得第5。哈萨克斯坦选手玛伊雅以143公斤的重量打破世界纪录,夺得挺举冠军。哥伦比亚选手尼斯达以134公斤获得第二,朝鲜选手吴正爱以130公斤名列第三。

  挺举比赛中,由于欧阳晓芳复出时间较短,力量并不在巅峰状态,挺举开把比较低,第一把要了123公斤,轻松完成。之后的126和129公斤也顺利完成,以6举全成结束比赛。土耳其选手西贝尔在抓举比赛中受伤后仍坚持出战,第一把举起130公斤。哥伦比亚选手尼斯达异军突起,以第三举134公斤加入冠军争夺战。西贝尔的第二举135公斤和三举136公斤均遭失败。哈萨克斯坦选手玛伊雅在第一举136公斤成功,确定冠军后向世界纪录发起冲击,并且成功举起143公斤,成为新世界纪录保持者。朝鲜选手吴正爱以体重优势压倒西贝尔获得第三。(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