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高洪波期待国足亮剑 亚洲杯四强2014世界杯出线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9月21日03:55

  本报讯 昨天的足管中心2012年奥运会、2014年世界杯备战会议上,国足主帅高洪波点出国足近期目标:亚洲杯前四,世界杯预选赛出线。

  区别于以往,高洪波在陈述报告之初先为在场领导和媒体播放了电视剧《亮剑》的片段。“我希望中国队、中国人,不管遇到任何对手,任何人,都能够踢好当时的比赛。”

  大会上,高洪波也表明了国家男足的目标,2014年进入世界杯32强,亚洲杯小组出线,进入半决赛。而对于现在亚洲球队的地位,高洪波表示,“现在日本、澳大利亚、伊朗、沙特、韩国处于第一档,中国、朝鲜、巴林、卡塔尔处于第二档,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重新回到第一档的球队中。” (陈敏)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