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越野挑战赛长假举行 3500余人参赛规模超越历届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9月21日04:07

  10月2日至6日,第五届“越野e族崇礼英雄会暨PIAA杯T3河谷挑战赛”将隆重举行。本项赛事在国内越野赛内颇受好评,而本届越野e族崇礼英雄会参与车辆将超过1500辆,参与人数将达3500余人,赛事规模也将超越历届英雄会阵容。

  据了解,在连续四届T3沙漠挑战赛之后,首届PIAA杯T3河谷挑战赛也成为崇礼英雄会的重头戏。此外,今年英雄会还新增了越野e族首届TA(TOP-ATV)河谷挑战赛,ATV—— Terrain Vehicle(全地形车),国内多称其为“沙滩车”或“四轮越野摩托”。据悉,此次(TOP-ATV)河谷挑战赛,也是中国首次高等级ATV大赛。

  见习记者 唐浩杰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