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2-1马竞梅西脚踝被踩成L形 将至少缺阵10天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9月21日04:50

  信息时报讯 昨天凌晨,西甲第3轮焦点之战在卡尔德隆球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2∶1力克马德里竞技。梅西全场一传一射,帮助巴萨取得客场连胜。不过,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却高兴不起来,球队的核心“小跳蚤”梅西在伤停补时阶段,被马竞后卫乌伊法鲁西踩伤,至少缺阵10天。

  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第3分钟,巴萨依然以2∶1领先。此时,梅西正带球走向左路,谁知马竞后卫乌伊法鲁西从侧面飞奔而至,在梅西在趟出皮球的一瞬间,乌伊法鲁西罪恶的右脚蹬向了梅西的右脚踝。裁判博尔巴兰见状立即吹响了哨声,并直接向乌伊法鲁西出示红牌。通过高速慢镜显示梅西的右脚踝在被乌伊法鲁西踩到的一瞬间,已经变成“L形”。从倒地到被抬出球场,梅西一直痛苦地掩面。他似乎无法从痛楚中缓过神来,抑或是不想让人们看到他痛苦的表情。场边的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脸面铁青,无奈的瓜帅随后让博扬替换梅西出场。

  赛后,梅西在巴塞罗那的医院中接受长达一个小时的核磁共振检查。虽然时间很长,但好在最后得到的是好消息,梅西只是脚踝韧带损伤,没有伤及骨头。此前有媒体预测梅西将休战15天左右,最终的结果和预测的差不多,梅西将至少休战10天。根据巴萨未来的赛程,梅西将错过巴萨周三与希洪竞技和周六与毕尔巴鄂竞技的两场联赛,如果恢复顺利的话,梅西有望在下周中巴塞罗那与俄罗斯喀山鲁宾队的欧冠比赛中复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