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梅西被踩至脚踝变形 乐观估计至少需要休战15天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9月21日05:15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西甲第3轮比赛中,巴塞罗那客场以2比1击败马德里竞技,不过,他们打破了在卡尔德隆球场3年不胜“魔咒”的欢乐完全被抵消了,因为梅西被踩伤了,乐观估计需要休战15天~25天,具体情况有待进一步检查确认。

  本来,此战是相当精彩的,双方的发挥都很出色,尤其是巴萨,似乎已经拿出了最好的版本,而梅西加盟巴萨10周年也有一个美好的纪念,他一传一射成为巴萨获胜的头号功臣,在第13分钟的反越位单刀破门是他连续4个西甲客场打进的第5球,也是他第11次攻破马竞球门,更是他为巴萨打进的第134个进球。然而,悲剧发生在第93分钟,他被对方后卫乌伊法鲁西踩到脚踝,在地上打了好几个滚后倒地,乌伊法鲁西因此领到了红牌。梅西的脚踝在被踢到的一瞬间已经变了形,他痛苦得双手遮面,随后被担架抬出场外,这时他的脚踝肿胀得像个球。

  所幸,赛后巴萨官方通报梅西是右脚脚踝韧带受伤,骨头没有问题,随后还会接受更细致的检查,进一步确定伤情。西班牙媒体估计,如果梅西伤情真如的官方所言,梅西可能缺阵15天~25天。现在只怕有更严重的问题,此前,曼联的边锋瓦伦西亚就因脚踝骨折手术而报销了整个赛季,假如梅西伤情恶化,原来一线就仅有19名球员的巴萨就将遭遇严峻考验了。

  2008年,梅西也曾长时间受到伤病的困扰,但这一年多以来,他基本上已经摆脱了大腿肌肉的问题,身体状态甚佳,职业生涯也攀上高峰,没想到,现在又出现了危机。目前,巴萨主帅瓜蒂奥拉还保持着冷静,虽然感到很难过,但球场上难免出现意外。事实上,每一位巨星,即使马拉多纳也同样面对伤病的折磨,梅西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不过,瓜蒂奥拉还是再次强调了保护球员的重要性,他说:“别光说保护C·罗。”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