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阿布将缩减蓝军开支 切尔西将不再“一掷千金”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9月21日05:28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旧日大亨切尔西在下周的英超联赛将对阵英超新贵曼城,就在这场“金元大战”开始之前,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告诉俱乐部,过去在转会市场上一掷千金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他将缩减俱乐部开支。

  阿布拉莫维奇在2003年入主切尔西,这位俄罗斯大亨在成为切尔西老板的前两年,就投入了2.3亿英镑的资金,签约了埃辛、德罗巴、达夫、穆图和卡瓦略等球员。然而俄罗斯人现在告诉俱乐部的高级管理层:俱乐部需要自负盈亏,为了平衡俱乐部的财政状况,削减开支是必须的。这意味着切尔西在引进新球员工作开始之前,必须从财政平衡中得到资金。切尔西俱乐部的母公司、阿布的福德斯坦姆有限责任公司现在依然负债7.26亿英镑,阿布在接手切尔西之后已经亏损了将近4.93亿英镑。

  根据阿布拉莫维奇的新规定,在2009年之前签约的切尔西球员依然可以拿到固定的丰厚赢球奖金,而在2009年后签约或续约的球员则没那么幸运,他们只能根据每赛季的表现拿奖金,而且实际的奖金总额也比此前逊色不少。此外,俱乐部还将对庞大的教练组进行裁员并减少在训练基地中开办社交酒席的开支。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