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足协10年规划瞄准世界杯奥运会 韦迪敬酒寻支持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21日05:37
  “加油!各位,下届奥运会、世界杯咱们的球队出去,你、我、大家都好过,中国足球受益匪浅,干杯!”昨晚在国字号备战工作会议晚宴上,足管中心主任韦迪为了恳请各俱乐部支持国字号向老总们诚挚敬酒。

  韦迪为修改会议演讲稿加班到昨天凌晨,但是会后,他仍坚持率中心高层、中层领导班子全员与各俱乐部、地方会员协会的负责人们共进晚餐。记者看到,从晚宴开始,韦迪、于洪臣、薛立、林晓华等中心高层以及各部门的主任就纷纷走到俱乐部、地方协会代表中间主动向他们敬酒。国足主帅高洪波也频频为俱乐部老总们倒酒。

  昨晚,韦迪表示,目前包括俱乐部、地方协会、媒体在内各方可能存在对相关目标的误解,“这些目标并不是中心强加给各队的。就像我们没有给国字号亚运会、亚洲杯定具体目标一样。中心及我本人深知,急功近利再也使不得,但是我理解教练员们作为血性男儿要强的心意。”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