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梅西右脚踝重伤 马卡报:杜绝范巴斯滕悲剧重演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21日06:03

  本报讯 昨天凌晨,巴萨在西甲第三轮中客场2比1击败老冤家马德里竞技,但是他们也为此付出了不小的代价。梅西的右脚踝在伤停补时阶段被乌伊法鲁西铲伤,虽然没有骨折,但将至少缺席未来两轮的联赛。

  在离开马德里返回巴塞罗那时,梅西已经架起了双拐,他不敢让右脚踝承受哪怕一点点压力。一路上老门将平托一直像个老大哥般站在梅西身旁,并随时准备为其提供帮助。昨天对梅西进行了进一步的检查之后,巴萨官方透露阿根廷人的骨头没有问题,伤势比预期的要轻了不少,但是右脚踝韧带的伤势将让他至少缺席两轮联赛。至于梅西究竟什么时候能够重返赛场,诺坎普表示他们也不清楚,应该在10至15天的时间,“最终还得视梅西的具体恢复情况而定。”

  当巴萨和马竞的比赛进入下半场伤停补时第二分钟时,高速带球的梅西被从侧面补防过来的乌伊法鲁西一脚重重地铲在了支撑腿上,阿根廷人随即痛苦地倒在地上,慢镜头显示,他的右脚踝在被铲瞬间严重变形,随后他便双手捂着脸被担架抬出了场外,肿得比馒头还大的脚踝令人触目惊心。去年在巴萨客场挑战奥萨苏纳时,主队后卫蒙里尔曾经放言:“我们不会让巴萨轻松取胜,对我们来说,最好的情况就是梅西受伤。”结果一年后,马竞的乌伊法鲁西实现了他的愿望。

  赛后心怀不安的乌伊法鲁西去了巴萨的更衣室向对方进行道歉,但是这无法阻拦翌日当地媒体对他的口诛笔伐。《世界新闻报》称:“他说他收不住脚,他说他是无意的,但他知不知道,一个身高1米85的壮汉把全部力量都踹在了梅西身上,这会给对手带来多大伤害?”《马卡报》则表示:“除了某些丧心病狂的人之外,没人希望范巴斯滕的悲剧会在梅西身上重演。”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