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最佳阵容:梅西赢金球之争 巴萨惊人三中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9月21日07: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10/11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3轮的所有较量。传统两强巴萨皇马都在客场2比1涉险过关,梅西被马竞后卫乌伊法鲁西恶意踩踏受伤。其他几支强队表现上佳,塞维利亚、瓦伦西亚和比利亚雷亚尔全都获得了胜利。以下是本轮最佳阵容。

  门将:德赫亚(马德里竞技)

  若非德赫亚的6次世界级扑救,马竞早已被巴萨再次血洗。无论是佩德罗、比利亚的远射,还是梅西近在咫尺的单刀射门,都无法逾越这个绰号“俄罗斯人”的瘦高个。在球场对面的巴尔德斯则再次出丑,劳尔-加西亚的进球正是源于巴萨1号在判断角球落点时出现了重大失误。

  后卫:皮克(巴塞罗那)、恩里克(桑坦德竞技)、卡塞雷斯(塞维利亚)

  7次抢断15次解围,皮克让马竞三前锋一共只射门了2次,他几乎控制了所有高球落点。而在劳尔-加西亚扳平比分后,皮克又利用角球为巴萨攻入制胜球。终场前不久皮克曾为梅西送出过单刀助攻,可惜被跳蚤浪费。现在您一定能明白,皮克为何会得到皮肯鲍尔的美誉了。

  桑坦德的赛季首胜,要感谢由巴萨租来的恩里克。僵局一直持续到第76分钟,此时恩里克高高跃起把穆尼蒂斯开出的角球顶入网窝。这名新科巴西国脚,渐渐在西甲联赛中证明了自己。

  同样是巴萨弃将,卡塞雷斯也在本轮收获进球。周中塞维利亚欧联杯告负,卡塞雷斯需要为防线上的巨大空当负责。但在本轮,他却在玫瑰园球场为安达卢西亚球队顶入制胜球。与恩里克一样,卡塞雷斯最想做的,就是让瓜迪奥拉明白自己的能力。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