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TaylorMade推出Burner2.0铁杆 比原款更具特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2010年09月21日08:02

  一年多以来,TaylorMade的Burner铁杆都是业界最畅销的铁杆系列之一。结合了距离度以及便捷的使用的优点的这款铁杆特别受到中差点及高差点球手的欢迎。

  然后这款铁杆的成功并非无懈可击,深谙高尔夫球具行业竞争之道的TaylorMade绝不会高枕无忧,如今他们又推出了后继产品----Burner 2.0铁杆。TaylorMade铁杆产品开发部的高级主管布雷特·瓦尔(Brett Wahl)称新款的Burner 2.0铁杆比原先的产品更好的理由有几点。

  "在某种程度上,这次我们的理念就是以更多一些的严肃态度来开发八支不同的铁杆,"瓦尔说到。"每一支杆的杆头都要比以前的Burner的更多地被加入了有用的特色。"比如,Burner 2.0系列中的长铁杆的杆面要比原来的Burner长铁杆的杆面来的薄,这样可以帮助球员们获得更高的球速和击球距离。杆面变薄所省下的重量被重新加到了球杆的更低部分上,靠近根部和趾部区域,据瓦尔的说法是可以提高容错度。

  与此同时,短铁杆的杆面比原来的Burner的要来的厚,杆头更小,而外形线则更细。这样的设计重点在于瞄准击球时的准确度和控制度,同时也将更多的份量直接放在球后面来增强击球感觉。

  Burner 2.0后部上的复合材质制成的标记也是相对原先的Burner款的一种升级。"那是用更柔软的材质加上铝材制成的,使得力量衰减程度更佳,以此来控制颤动,"瓦尔说到。"而在长铁杆上则有着一个硬质的尼龙层,这个看不见的层真的可以帮助去提升声响。"

  瓦尔表示那个加强声响的层不会在中铁杆及短铁杆上使用,而上面的标记则更薄,因为上面的杆头有着更厚的杆面。它们自然而然地可以创造出更加舒适的击球声响。

  除了标记之外,在所有的Burner 2.0铁杆杆头后面都有一块环形的金属,这是TaylorMade特有的倒锥形杆背技术(Inverted Cone Technology)的一部分。但这点也有着升级。

  "倒锥形杆背技术在长铁杆上面被稍微重新塑型以及重新放置了,以此来确保长铁杆能够输出更高的球速,同时在偏差击球时也能保持稳定,"瓦尔这么解释。

  短铁杆的底部,如9号铁,也要比长铁杆的来的窄,这是因为球员使用9号铁更垂直地挥向球。与之相反的是,大多数球员是使用一个更平的挥杆动作来挥向球(使用4号铁),因此一个更宽的地步是有益的。

  Burner 2.0铁杆的八支杆的每一根杆身都在稍些不同的位置弯曲,也就是弯曲点(kick point)。长铁杆有着更低位置的弯曲点,来帮助球员打出更高的球路;而短铁杆的弯曲点位置更高,以此来输出稍微更低的弹道;而中铁杆的弯曲点则是介于两者之间。

  Burner 2.0铁杆将于10月8日上市,售价定在700美元/套(钢杆身);900美元/套(碳素杆身)。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