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第23轮最佳阵容 韩鹏领衔前锋国安无人入选

韩鹏
1/11

韩鹏

2010年09月21日08: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9月19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战罢,本轮最佳阵容也随之出炉,最佳阵容当属343阵型。另外,本轮不乏大比分的比赛,山东鲁能3-2逆转深圳,前锋韩鹏功不可没。大连客场胜天津,詹姆斯最后关头的绝杀奠定胜局,大连队也有三人入选本轮最佳阵容。而杭州绿城队则凭借外援的高水平发挥战胜辽小虎,结束6轮不胜的命运,排名立即升至前三甲。

  前锋:韩鹏(山东鲁能)、何塞(重庆力帆)、拉米雷斯(杭州绿城)

  韩鹏:与深圳的比赛,远不如想象中那么简单,深圳虽为保级弱旅,但生死关头敢打敢拼,深圳队率先入球,尽管山东队上半时将比分扳平,但易边后深圳队再度入球,鲁能处于不利局面,很长时间难以寻求机会,直到第80分钟韩鹏挺身而出,为鲁能将比分扳平。这才有了最后时刻周海滨的绝杀,鲁能队方能全取三分。韩鹏不愧于鲁能队的关键先生,此役战罢韩鹏的进球达到14个,升至射手榜首位,韩鹏极有希望争夺中超金靴。

(责任编辑:贾凡)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