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中国女排亚洲杯上遇弱旅 俞觉敏练兵取胜两不误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9月21日08:30

  本报讯 昨晚,在江苏太仓进行的女排亚洲杯赛上,由新帅俞觉敏率队的中国队3∶0力克哈萨克斯坦女排,迎来了两连胜。

  与首秀时以新人为主的首发阵容完全不同,昨晚,俞觉敏沿用了前任王宝泉在惠若琪受伤后的那套阵容,主攻手王一梅、陈丽怡,副攻由薛明搭档马蕴雯,二传手魏秋月,接应李娟,自由人张娴。

  首局,以魏秋月为核心的中国队配合娴熟、进攻流畅,很快就以25∶16拿下。在熟悉了对手后,次轮俞觉敏开始换将,沈静思取代了魏秋月担纲主二传,用范琳琳换下陈丽怡,旨在锻炼新人。沈静思与队友之间的配合还略显生疏,场上的调动能力也有待提高,较之首局,中国队与哈萨克斯坦队打得很胶着,最终依靠王一梅、薛明等老将对关键球的把握,以25∶21再下一城。第三局,背水一战的对手开始绝地反击,一度8∶2领先于中国队,但随后中国队依靠王一梅、李娟等老队员,逐渐将劣势缩小,并且在第二次技术暂停后将比分反超,最终以25∶22拿下第三局,从而以3∶0的比分胜出。

  昨晚,在比赛现场多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周苏红。下午才到太仓的周苏红,没有任何特殊待遇,马上投入训练,晚上为队友助威。如今,接应位置有老将周苏红、李娟以及年轻队员张磊,竞争肯定很激烈。对此,周苏红说:“我并没有想那么多,根据状态,教练也有自己的安排。张磊这个小孩,我一直很欣赏她,训练比赛都挺拼,打法特点跟我也挺相似的。我只是想我们两个人把这个位置打好,每个人都能起到自己的作用。”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