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爆发球迷斗殴 至少50名球迷被捕6警察受伤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9月21日08:31

  在前日德甲圣保利主场1:1战平汉堡后,德国北部汉堡发生了德甲球迷斗殴骚乱,经警方确认,截止到当晚共有50名球迷被逮捕,另有6名警察在平息骚乱中受伤。

  由于这场比赛是德国北部的德比大战,当地警方如临大敌,中午就在球场附近的主要街道布置好了100多人的警力,并且带上了高压喷水枪,事实证明当地警方的防备是正确的。比赛还没开始,球迷之间的对峙情绪就已经有所展露,而最严重的双方球迷冲突发生在赛后,据警方发言人证实,有大约50到70名“全副武装”的汉堡球迷集体冲进了一个圣保利球迷酒吧,并发生了武斗,直至警察到来之后才将双方制止,而后警方将菲尔德大街的地铁站关闭。截至周日晚上,警方发言人证实:6名警察在被球迷投掷的玻璃瓶和石块砸伤。另据圣保利球场的赛事组织负责人斯文.布鲁克斯证实,开赛前有三名汉堡球迷受伤,这三名受伤的球迷属于一个汉堡的球迷团,这个团的球迷没有票但是在赛前试图从客队球迷入口冲进球场,在被警方驱散的过程中受伤。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