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曝火箭接触爵士内线 第三中锋人选锁定三人名单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9月21日08:36

  本报讯 昨天,据爵士专家布莱恩·史密斯在微博上曝料,爵士受限自由球员费森科与火箭管理层进行了会面,火箭方面为费森科开出了自己能开出的所有价码,虽然谈判结果不能即刻出炉,不过史密斯透露,费森科一行对火箭的诚意留下了深刻印象。

  除火箭外,勇士、黄蜂和骑士同时表达了对费森科的兴趣,这些球队都能提供比火箭更好的筹码,但他们的实力与火箭相比都稍有差距。不过火箭正在寻找的是第三中锋,这个角色注定无法得到很多的出场时间。

  火箭拥有一份2年40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他们最希望得到的球员是埃里克·丹皮尔不过丹皮尔似乎更希望加盟今年夏天最火的热队。如果拿不下丹皮尔,火箭才会考虑费森科,但给乌克兰人的合同很难达到全额的400万美元。

  身高2米16的费森科只有24岁,已经在爵士效力3个赛季。上赛季费森科常规赛为球队出战49场,其中只首发了5次,场均只有8.3分钟出场时间,得到2.6分和1.8个篮板。季后赛中球队首发中锋奥库受伤,费森科曾作为主力出场,不过表现平平。在爵士队中,费森科也经常被斯隆教练批评打球不努力,对于一支军规比成绩更注重的球队,费森科显得有点儿格格不入。

  另有消息称火箭正式签下白人内线乔丹·恩格尔赛德,这的确是真实的消息,只不过时间不是现在,而是1个月以前与他签的完全无保障的合同。所,以火箭的第三中锋人选仍然锁定三人的名单:丹皮尔、费森科和姆本加。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