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亚洲杯女排3-0战胜哈萨克斯坦 俞家军迎两连胜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10年09月21日08:48

  本报讯(记者 朱彦) 继首轮完胜伊朗队,昨晚中国女排在江苏太仓以3比0击败哈萨克斯坦队,迎来亚洲杯两连胜。

  和首战不同,新帅俞觉敏此次派出全主力阵容出战,却没能赢得酣畅淋漓。前两局比赛比分胶着,中国女排凭借经验,以及对方每局超过10分的失误,终以25比16、25比20有惊无险地拿下前两局。两局在握的中国队第三局有所松懈,一传不倒位,新入选国家队的沈静思打法有些混乱,中国队开局1比5落后。尽管俞觉敏及时请求暂停,但场上一传不好的局面仍未改观,中国队2比8落后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之后一度4比11大比分落后。哈萨克斯坦毕竟实力有限,中国队此后通过发球及拦网、反击顽强地以25比22拿下第三局。

  今晚将进行小组赛最后一轮争夺,届时A组中保持不败的中国和韩国将狭路相逢,争夺小组第一名。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