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反赌打黑韦掌门力挺国字号 韦迪:老邵请病假了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0年09月21日09:10

  对于中国足坛因前足协官员谢亚龙等人被立案侦查引发的新一轮反赌风暴,韦迪表示坚信国足是干净的。“我并不担心球员和教练,因为出现问题的主要责任人还在领导层,我们应该给球员和教练创造一个更好更宽松的发展环境。”面对记者提出的是否会有教练员和现役国脚被牵扯到反赌风暴中的问题,韦迪表示。

  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薛立、林晓华,国管部部长曹景伟及国足、国奥 、女足三队主帅高洪波、李霄鹏、孙卫等人,9月20日随韦迪一起出席发布会。当着他们的面,韦迪表态:“中国足协肯定会坚定坚决地支持公安部门和体育总局推动打假反赌。”

  不过,对于邵文忠再次被公安机关请去“协查”的传言,韦迪神色凝重地表示:“现在我的确不能说什么。我只知道老邵因身体原因请假了。”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